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狂风暴雨袭击悉尼:预计新州将遇更多暴风雨天气

居住在新州的民众已经收到政府提醒,保持高度警惕,因为12月7日晚些时候有另一场严重暴风雨,悉尼和东部海岸大部分地区将会首当其冲遭遇暴风雨,还有可能经历闪电雷击。

SES和新州乡村消防服务队的全体工作人员已经连续第八天随时准备待命,这种带着雷雨的湿热天气将会持续下去。

“整个新州地区隔夜的雷雨天气已经结束,但我们预计周日将会有暴风雨,”SES发言人Phil Campbell说道。

“所以人们可以做的只有几件事,只需确保他们已经为暴风雨做好准备,确保他们的排水沟和落水管是安全疏通的,把后院的松散物品收好,确保屋顶牢固完好。”

周六,随着暴风雨来袭,SES接到了上百个求助电话。据悉,Illawarra和南海岸的房屋遭受严重大雨,悉尼的Bankstown区还遭遇了几场洪水意外。

Campbell说,“特别是很严重的降雨导致了屋顶漏水。”

“我们还进行了两次洪水救援。我们把一个老妇从她位于Birrong的家中救了出来,我们还在Padstow把另外一个人从汽车里救了出来。谢天谢地的是没有人受伤。没有下冰雹,也没有树倒塌。”

“我们需要整个周末都监视情况,预计会有更多降雨,我们将特别留意南海岸和Illawarra地区,这些地方预计会有暴雨。最坏的情况还没结束,我们需要做好准备,迎接更多暴风雨的来临。”

气象局已经对新州南部的三条河流发布了防洪预警。

自从周六上午11:00以来,Moruya River河谷已经有最高达250毫米的降水。

在截止到今天上午8:00的24小时里,North Bega经历了153毫米降雨,BegaRiver出现了小规模的洪水,气象局也对该地区发布了防洪预警。

周六早上9:00以来,Snowy River的降雨量总共达到57毫米,预计今天还会有10-20毫米降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