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色情影片导致更多年轻人实施家庭暴力

一位新州警察局的高层警官表示,观看色情影片导致越来越多年轻人实施家庭暴力。

新州警察局助理局长MarkMurdock表示,在对抗家庭暴力的斗争中,教会年轻人如何尊重女性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前沿阵地”。

Murdock说,“常识会告诉你,色情影片与年轻人恋爱关系中缺乏对女性尊重的情况是有关联的。”

他说,“实施家庭暴力增长最快的人群就是年轻人。我们看到有日益增多的年轻人被送上法庭,这比我们以前所看到的人数都多。”

“年轻男性观看色情电影的情况令人震惊...观看频率最多的是年龄在14岁到25岁的男性。”

作为家庭暴力的发言人,Murdock说道,至关重要的是父亲要教会他们的儿子如何尊重女性,与孩子沟通,教会他们哪些行为是不允许的。”

“研究人员告诉我们,16岁左右的年轻男子应该被告知和教育的是,在没有经过同意的情况下与年轻女性发生性行为是不被允许的。”

“除非接受教育,一些年轻男性根本不了解这些。这真是一个对抗家庭暴力的前沿阵地。”

他说,青春期青少年的人数激增,这意味着警方需要派遣家庭暴力警官与Bidura及Parramatta儿童法院共同合作。

家庭暴力日益严重的情况并不是仅仅靠警察逮捕就可以解决的,它需要多方面的解决方式,首先要在家里与孩子进行沟通。

“男性需要明白这样一个事实,家庭暴力是男方的问题...只有当男方停止暴力行为的时候才能停止对女性的暴力相向。

Men’s Referral Service的经理Nathan DeGuara说道,色情影片与家庭暴力有很强的相关性。

来自悉尼的医生Gary Franks博士正在开展关于色情片成瘾的研究课程,他说,由于沉迷于幻想之中,男性常常对他们的伴侣更加粗暴,变得更富有攻击性。

他说,“沉迷于色情电影的男性希望获得更具有侵略性的性满足,倾向于富有攻击性的行为,更容易对女性施加暴力,控制女性,这就是他们所幻想的,他们认为这会给他们带来更大的性满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