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华裔花722万澳元购昆州豪宅 已待售四年

昆州黄金海岸金碧辉煌的豪宅Bartinon于近日以722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对华裔夫妇。

这栋位于Bundall地区Marseille Ct的豪宅于2009年以800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墨尔本运输行业百万富翁Doug Kefford。它在上市待售了近四年后,于上个月被卖给了华裔买家Guanghan Chen和Yi Zhao。

Bartinon有着非常辉煌的过往,曾迎接过Frank Sinatra、滚石乐队、汤加国王、文莱苏丹家族、惠特尼·休斯敦和Henry Kissinger等名流贵客。

这栋豪宅有一个可停泊7辆汽车的车库,一个直升机升降台,一个舞厅,四间起居室,一个下沉式的小吧台和一间台球室。

来自Lucy Cole Prestige Properties的中介Lucy Cole协商了这宗交易,并称这是过去五年来最重要的交易之一。

“Bartinon毫无疑问是黄金海岸最令人惊叹的房产之一,它位于昆州房市的最高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