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悉尼北滩又有2城区房价超百万

悉尼北滩又有两个城区加入百万元房价俱乐部。

根据RP Data的最新数据,Terrey Hills的独立房房价猛增了12.3%,中位值达到了101.1万元。Allambie Heights的房价也大增了11.1%达100万元。

来自Belle Property Terrey Hills的中介Kevin Packham称,Terrey Hills只有650处居民住宅,但当地优秀的学校甚至是最近出现的天气预报灯都使得它深受买家青睐。

“Terrey Hills因为天气预报灯出现在气象地图上,人们逐渐发现了北滩这个秘密的城区。”

“德文学校和日语学校以及北滩基督教学校(Northern Beaches Christian School)也产生了影响,因为买家注意到这里有很多优秀的学校。”

Terrey Hills最近一笔房产交易的对象是Moolah Rd 9号的一栋独立房,它在今年4月份以103万元出售。

LJ Hooker Seaforth的中介郝罗斯(Justine Hallows)称,她在知道Allambie Heights的房价中位值达到100万元后并不觉得惊讶。“十年前North Balgowlah的房价就在上涨,Manly Vale紧随其后。”“Allambie Heights的房市腾飞是迟早的事情。”

“Allambie Heights的房价正在上涨。这个城区拥有边界的快速巴士入口,而且靠近Warringah Mall和沙滩。”

上周六,郝罗斯为Allambie Heights地区Smith St 84号一栋三卧室小木屋举行第一次公开看房,共有55个看房团进行了参观。她总共发出了8份合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