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5月墨尔本已连续10天超过20摄氏度 史上最温暖5月 墨尔本好天气将延至6月初

今年5月是美丽的季节,墨尔本已连续10天超过20摄氏度,打破了1972年创下的纪录,预计温暖的天气将持续至6月初。

据《时代报》报导,今年温暖的5月天气自母亲节5月11日开始,比历史纪录出现的要晚。当时1972年创下的纪录是从5月1日起,连续10天超过20摄氏度。

据澳洲气象局资深预报员瑞恩(Terry Ryan)说,“今年这么迟了还有如此温暖的天气,没有可以与之相比的。” 他表示,历史上比较接近的纪录是在1904年5月,从5月7日起连续8天超过20度。

天气预报显示,本周三最高温度21摄氏度,周四达到22度,瑞恩相信,这会创下新的“最温暖5月”纪录。

预计墨尔本温暖的天气会持续至5月27日,尽管期间并不是每天都超过20度,也有零星小雨,但“我想我们要等到6月的第一周才会有第一次冷空气来袭。” 瑞恩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