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墨尔本咖啡获评全球最佳 悉尼仅排第16

墨尔本击败了罗马、维也纳和悉尼,成为拥有全球最好咖啡的城市。

旅行网站booking.com调查了逾1000名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用户,发现就咖啡而言,墨尔本确确实实属于顶尖层次。

Brother Baba Budan的咖啡师Jos Turner称,墨尔本的咖啡师都为他们的咖啡而骄傲,而顾客和游客也很欣赏这些咖啡。

Turner称:“咖啡也是游客热爱墨尔本的一个原因。咖啡文化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是墨尔本非常独特的东西。墨尔本有很多了不得的专业烘豆师,他们一直精益求精,不断地让我们朝着最好的方向前进。另外,这儿的社区感很好,这一点在世界的其他地方都很难找得到。”

根据这份调查,301名booking.com的用户认可了墨尔本的咖啡,维也纳得票187票,罗马116票,乌克兰的Lviv有86票。悉尼的咖啡仅赢得了20人的认可,排名第16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