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与多名男生发生性关系 悉尼年轻女教师丢工作

悉尼一间男子天主教学校的女教师被披露与数名学生保持不正当的关系。目前这名女教师已经辞职。

这名在St Aloysius' College教授戏剧和英语的女教师现年接近30岁。据悉,去年她至少与2名年龄超过16岁的12年级学生发生过性关系。Fairfax Media的报导指出,一个家长发现了该教师与她儿子的关系后,这名教师的行径才遭披露。本周,该校向家长们发送了一份通知,将此事告知他们。

该校的其他教师在获悉此事后都震惊万分。这所位于Milsons Point的学校校长Peter Hosking神父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报道:“去年年末,一名教师在被指与学生有不恰当的接触后,辞去了工作。学校一获悉此事,就立即采取了正当的程序。随后,学校便向负责的当局和机构报告了此事,包括新州警方、新州监察专员和儿童保护办公室(Office of the Children's Guardian)。”

这份声明指出,涉案学生而今已经毕业。但Hosking拒绝透露涉案的学生数量,声称这是牵涉到隐私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