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手机“杀手”众多 调查称男性常将手机掉厕所

根据一项最新调查数据,女性最容易将自己手机摔坏,而男性则更常见将手机掉进厕所。

澳讯(Telstra)对1000名澳人进行调查,结果发现97%的人曾经弄坏过自己的手机。女性手机通常会因跌坏而报销,但男性则经常因为粗心大意弄坏手机。

泡水是最常见的手机损毁原因,有接近四分之一人曾经将自己的手机丢到某种液体中而遭损毁,更有十分之一人表示自己手机曾经跌进过厕所。受访者表示工作环境也是手机寿命的一大威胁,很多工程人员认为工作对他们的手机造成了无可挽回的损毁。

位于凯恩斯的装修公司MyStyle Home的场地经理夏尔曼(Kendall Sherman)承认大部分手机的设计都不适用于工地环境。“有很多在工地工作的兄弟都将手机放在上衣口袋中,我曾无数次听到大家抱怨称手机又摔在地上摔坏了,或者掉到马桶里。”

智能手机大多数设计脆弱、容易损毁,要在工作场合中好好保护手机确实是常见的问题,澳讯的昆州远北乡村地区总经理阿蔓达(Amanda Albon)说,“大多数智能手机都无法应付我们每天的高强度生活和充满碰撞的工作环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