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新州2014年引入一系列新法律

据2014年1月1日澳联社报道,2014年伊始,新州将引入一系列新的法律。 这些新法将从新年1月1日开始生效。

新州法律协会(Law Society)称在新法下,全州需要持续医疗的两万受伤员工的某些福利将被砍掉。该协会主席多布森(John Dobson)说:“例如到目前为止,保险公司可为截肢工人提供更换假肢的费用,但在新法下这项津贴将不再存在。”

同时,如果父母或监护人没有提供孩子的注射疫苗记录,儿童将不能入托。由于宗教或其他理由、或由于医疗条件限制不愿或不能接种疫苗的儿童也须提供相应文件。

健康厅长斯金娜(Jillian Skinner)表示,托儿所运营商将不再自行决定接受或拒绝不接种疫苗的儿童。她说:“根据法律规定,这些运营商将无法自行决定,如果这样做了会被罚款。”

而对那些想从城市搬到乡村地区的人,2014年政府将推出一些奖励措施。2014年1月1日起,到新州次发达地区从事全职工作的符合条件的人将得到1万澳元奖金。

目前在城市拥有房子的人到次发达地区购房可得到7,000澳元奖金,从2014年1月1起,这项奖励措施将扩展,从大悉尼地区、纽卡斯尔(Newcastle)和卧龙岗(Wollongong)搬到乡村地区的长期租房者也可得到7,000澳元奖金。

同时土地税的免税上限将从40.6万澳元提高到41.2万澳元。

对于对抗性体育运动如拳击、笼斗、终极格斗等,将对其开始加强健康和安全要求,包括参赛者要遵守相应防护服或设施条件要求等。

新州民事和行政法庭也将在2014年开始运转,全州共有22个法庭,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政府表示新州民事和行政法庭“将致力于提高质量、一致性和透明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