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悉尼矶钓者被海浪卷走 警方呼吁重视安全

据2013年12月24日人民网悉尼电 23日凌晨2点30分,一名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垂钓者在靠近克拉龙海域附近被海浪卷走,至今下落不明,警方怀疑他已遇难。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这名28岁的垂钓者不会游泳,也没有穿救生衣。由于气候条件恶化,搜救人员不得不在23日中午停止了努力。肖尔黑文警察局的约翰·贝伦特表示,24日早上搜救工作将重新开始,不过这名垂钓者生还的可能性十分渺茫。

他说,搜救人员搜索了事发地点周围三海里的海域,但还是没有发现这名垂钓者的任何迹象。

贝伦特借助媒体向垂钓者们发出警告说:“在海边的垂钓者必须携带救生设备,安全是第一的。此外,当你一个人在海边垂钓时,务必告诉你的朋友你在哪里垂钓,同时你要保证自己的通信通畅,如果你所在的区域没有手机信号,最好启用紧急位置指示器无线电信标(EPRI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