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这么好的天气 去海滨!圣诞节墨市天气晴好 悉尼明后天将降雨

今年墨尔本将迎来一个暖和的圣诞节,不过板球迷与购物者的好心情可能会受到节礼日这天的暴风雨天气的影响,本周剩余的时间里也将有阵雨。

气象局预测圣诞节当天墨尔本的最高气温是31度,正在形成的北风把原来预测的29度又推高了2度。圣诞节之后的几天天气也不错,26日最高温为29度,周五24度,周六27度。

如果预测正确的话,今年圣诞将是近年来天气最宜人的,去年圣诞的最高温度只有22度,而前年圣诞节还下了冰雹。2006年的圣诞是近年来天气最糟的一次,最高温度仅14.5度。

打算在圣诞节期间去海滩或者在后院打板球的人要尽早开始行动。

不过圣诞节当日下午起,悉尼会有阵雨,西部从下午1点起,市区大约从3点起开始下雨。

Weatherzone的预报员Josh Fisher指出,悉尼圣诞日的最高气温为25度,黎明时分是一天中最干燥的时候。他说:“早晨会是比较干燥,部分多云的天气,不过下午和晚间有可能会有阵雨。所以我们的建议是早点出去享受BBQ,或去海滩。”

圣诞节当天新州北部大部分地区和东北部部分地区都会有阵雨,而南部地区为部分多云天气。Fisher说将举办悉尼--霍巴特帆船赛的节礼日最高气温为27度,预计有更多的降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