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悉尼亚裔男或成全球首位买到新iPhone的人

悉尼亚裔男子古纳万(Jimmy Gunawan)可能成为全世界第一个从苹果(Apple)专卖店买到新iPhone 5S的人。

在悉尼CBD苹果旗舰店门口长长的队伍中,仅靠一瓶水补充能量的33岁自由计算机动画师古纳万排在第一位。

尽管有全球时差,苹果称澳大利亚东海岸商店将是周五全球最先开门销售新型号iPhone 5S和5C的。

位于悉尼乔治街(George St)的商店是澳大利亚东部的苹果专卖店之一,将在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上午8点开门。

古纳万告诉澳联社(AAP),他打算买两台金色的新5S,一台给自己,一台给他住在印尼老家的妈妈。他说他大约在周四中午前来排队,很意外自己排在队伍的最前面。

“我去年也大约是在相同的时间过来排队,但已经有大约20个人排在我前面。”

他今晚打算通宵不眠,以免被人抢占位置。苹果商店已经给了他一张椅子坐。

为了防寒,他还带了一件保暖的连帽衣。他没带任何食物,但希望有朋友会带吃的过来看他。

他说他在2010年成为苹果粉丝,是iPad征服了他。自此之后,几乎每次苹果发布新款,他都会购买。

买到新电话后他会最先打给谁?“可能是我妈妈,我要告诉她我给她买了金色的新iPho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