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悉尼再爆种族攻击 印裔妇女无故遭暴打

悉尼西北区又发生惊人的种族攻击,一名印度裔妇女在Gladesville区Trim Place的一个巴士站遭暴打。一周前警方刚刚公布了一名男子的监控录像,怀疑他跟发生在麦考瑞公园(Macquarie Park)的一起种族谩骂事件有关。

这起攻击案发生的地点距离悉尼主干道维多利亚路(Victoria Rd)只有几米远。

本周二晚上大约7点45分,30岁的女受害者坐在巴士站玩手机时一名陌生男子接近她。警方说男子开始用种族主义的脏话辱骂她。他开始变得暴力,受害人试图离开,但目击者说男子抓住她,将她推回座位上。

男子想朝受害人挥拳,她立即用手捂住脸。男子抢了她的手机,然后将手机愤怒地摔在地上。妇女捡起手机后,男子踢打了她的手臂,造成瘀伤和擦伤。

后来一群年轻男子围上来,打人者就逃离了现场。

目击者报了警,警察后来抵达了现场。受害妇女的脸部和手臂有伤,但不必送院治疗。

根据描述,打人的男子身高170厘米,偏瘦,短白发,穿一件白色运动上衣和白色裤子。

知情人士请拨打9879 9699联系Gladesville警方,或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