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老陆是个争议人物 前工党领袖称陆克文是“世纪自大狂”

据2013年06月07日《澳洲人报》报道,随着前总理陆克文再次挑起工党领导层紧张情绪,前工党领袖黎敦尖刻地指责陆克文是“世纪自大狂”,是一个“沉迷于媒体关注的疯子”,应被开除出党。 
  
据报道,陆克文7日再次抢总理吉拉德的风头,他连同当地游离选区的议员共同在维州吉朗展开拜票活动。
  
陆克文连续数天接受媒体采访激起了外界对工党更换领导人的猜测。但他7日重申在3月份许下的诺言,即“在任何情况下”,都将不会再次成为工党领袖。 
  
黎敦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大发牢骚:“陆克文知道自己的举动将损害工党利益,他是个疯子。每当在电视上看到他,我都会忍不住说‘这家伙是疯子’。我的意思是,陆克文是个世纪自大狂。”直指陆克文是一个“沉迷于媒体关注的疯子”。
  
而陆克文则表示,频繁的媒体露面只是为了恢复工党议员的信心。
  
与黎敦相反,工党内部也有“力挺”陆克文的声音。工党前座议员艾本理及薛顿均认为陆克文是党内宝贵的财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