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新州首置补贴延长 买家选购第一套房更淡定

新州女子维也纳(Vienna)及其丈夫阿什肯(Ashkan Polar)表示,州府宣布延长1.5万元首置业者补贴的有效期令他们松了一口气,他们现在可以不必仓促地决定购买他们的第一套房产。

20岁的房地产中介销售助理维也纳和25岁的网页设计师阿什肯目前住在Rhodes地区的一套公寓中,正准备购买一幢独立房。维也纳说:“悉尼房价持续飙高,我们希望能顺利进入市场,这笔补贴对我们而言很有帮助,算是一个奖励措施,也让我们放弃了草率决定买房的打算。”

奥法雷政府原本计划从明年1月起把1.5万元的首置业者补贴降低至1万元,不过在最新公布的预算中却宣布,购买65万元以下新房的首置业者在2016年之前都能获得1.5万元的补贴。

虽然很开心补贴获得了延长,但维也纳和丈夫阿什肯认为,单单有这笔补贴还不足够,尤其是在新州房市中充斥着投资者身影的当下。维也纳说:“我不知道这些钱够不够首次置业者进入房市与投资者竞争,因为我们现在单单是应付其他生活成本就已经很吃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