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移民部这种馊主意都怎么想出来的?80男船民住进悉尼校舍 一女生险遭性侵

悉尼电台主持人哈德利(Ray Hadley)声称,有约80名的难民申请者被安排住在悉尼的一所大学内,导致住在他们附近宿舍楼的女大学生们担惊受怕。他还呼吁联邦政府就此事做出详细的解释。

在周五上午的节目中,哈德利称,大约有80名斯里兰卡难民申请者住在麦觉理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的学生住处。

“在这所大学的操场中,共有两栋宿舍楼,里面住着该校年轻的女大学生。但是在这两栋宿舍楼的周围,却成了这80名斯里兰卡男子的集体寝室。”“该校一些与我谈论过此事的人表示,这么近的距离内就住着一群男人,女大学生们很是担惊受怕。而昨天警方出现在校舍内调查一起性侵案,更是让不少胆小的女生几乎寝食难安。”

哈德利透露,警员们正在调查该校一名年轻女大学生遭到一名“黝黑肤色陌生男子”的袭击案。新州警方周五证实,他们确实正在调查该校一名女大学生在宿舍内险些遭性侵的案件。

警方得知,周四凌晨3点20分当这名20岁的女生在宿舍内睡觉时,一名陌生男子闯入了她的房间,并对她进行猥亵袭击。在女生惊醒尖叫后,这名男子迅速逃离了现场。

这名男子据描述年龄在20岁至25岁之间,体格瘦削,肤色黝黑,留着黑色卷发。他作案时上半身赤裸,下身穿着一件灰色裤子。

哈德利呼吁移民部解释为什么把麦觉理大学当成“类似于羁留中心的地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