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自作孽: 发自慰照骚扰少女 印裔留学生永居梦碎

一名印度裔男子向数名少女发送自己的露骨照片,打算诱哄她们与自己发生性关系。周四,墨尔本一位法官称,3个月的最低监禁期“显然太少了”。

24岁的Tegveer Sandhu于去年3月份向一位13岁的少女发送了自己手淫时的照片以及生殖器的特写照片。殊不知,这位13岁少女事实上是一位秘密警察。

联邦检控官Linda Skoblar称,这位Clayton男子进入聊天室后,便与这位“少女”私聊。据称,Sandhu先是问“少女”是否有男友,之后又探听“她”是否是处女,接着又问“她”有没有摄像头,之后就发送了那些不堪入目的裸照。

检控官称,Sandhu鼓励“少女”也自慰,并给“她”发了一个色情网站,还留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希望“少女”能给他打电话。

警方在检查了Sandhu的笔记本计算机后发现,他还向另一位网友发送了自己生殖器的照片。据悉,那名网友自称来自Kensington,年龄为15岁。州法庭获悉,那名至今仍不知其身份的少女跟Sandhu说,想要看看他的脸,之后说他像个“孩子(pedo)”。

辩护律师David Gibson称,在做出上述违规行为之时,他的当事人正经历着失恋和祖母去世的双重打击,因此喝了很多酒。据悉,Sandhu于2009年持学生签证来到澳洲。

Gibson称,Sandhu是一个锡克教徒,他的前女友是印度教徒,两人原本计划结婚,甚至连戒指和婚服都备齐了,不料却遭Sandhu的父亲狠插一脚,被迫分手。法庭获悉,Sandhu的父亲威胁说,如果他们胆敢结婚,他就自杀。

Sandhu承认犯有使用网络服务诱骗16岁以下儿童和传输猥亵信息予16岁以下儿童的罪名。这两项罪名的最高刑期分别为12年和7年。

法官Mark Dean称,Sandhu的罪行相当严重,因此检控官建议的3-6个月的最低监禁重罚实在是太轻了。但法官也表示,外籍人士在澳洲服刑确实更加难熬,因为他们不仅身处“孤立无援的环境”中,而且可能需要额外的保护。但是如果将他即刻驱逐出境,又与强制的性犯罪者登记规定相冲突。

法官因此判Sandhu还押候审,他将于下周二宣布判决结果。Gibson称,Sandhu或将被驱逐出境,因为他未更新自己的学生签证;同时,他的此项黑点将击碎他的永居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