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全民下注 吉拉德总理中意Americain 艾伯特挺卫冕冠军


吉拉德总理满心满脑都是美国大选,因此连赌马都要支持法国良驹Americain。而联邦反对党党魁艾伯特(Tony Abbott)则赌定Dunaden必能成功卫冕。

吉拉德目前老挝万象出席亚欧领导人峰会。但即便离家万里,她也不忘关心一下即将开赛的墨尔本杯。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会选Americain,因为大家现在都非常关注美国大选。在赛马上,我可不是一个行家里手,因此我不建议人们跟从我的选择。虽然我不是高手,但我听说(Americain)是一匹非常有实力的耐力马,因此仍是一匹值得投注的好马。”

墨尔本杯的形象大使、1992年冠军骑手Greg Hall称,“我很喜欢Americain,但我更希望我的儿子Nicky能够为Bart Cummings赢得奖杯。”Nick Hall将携Sanagas出战。

自信能再夺一座冠军奖杯的Cummings也表示,Americain是个强劲的对手。“我很喜欢Americain,牠是我近年来见过的体态最完美的一匹马。”

冠军拳师Danny Green也押Americain能夺冠,因为牠的骑师是著名的Damien Oliver。墨尔本市长Robert Doyle对于Dunaden和Americain都很满意。“但我想Mount Athos或许会有出奇不意的表现,此外,在看了Red Cadeaux去年的惊人表现后,我无法不为牠有加油鼓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