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澳洲商会颁奖嘉许出色的中小企业

据2012年10月27日中国新闻网报道,香港澳洲商会新州分会26日晚在悉尼举行颁奖典礼,颁发了一年一度的“商业成就奖”,嘉许在香港与澳洲新州之间的各方面国际贸易中表现卓越的新州中小企业。
  
据悉,本年度的“商业成就奖”包括4个类别,有企业发展奖、企业卓越奖、货物/服务进口奖和货物/服务出口奖。
  
独立评审团综合多项标准进行评选,包括企业营商的专业性、进口/出口营业比率,企业对行业及社会做出的贡献,企业的市场策略标准和创新程度等,评出了中国蓝图公司、TEG教育集团、Aupak私人有限公司和Enviro Paper &Cardboard Recycling公司获得2012年“商业成就奖”。
  
2012年“商业成就奖”筹委会主席何智明先生表示,通过多年来商会工作,使他感到惊叹的是,每年都有更多的中小企业在不同领域开展与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的经贸业务并取得了很好的成就,这可从商业成就奖的报名企业中反映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