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结婚也省钱 悉尼情侣定在宜家办婚礼

很多人都会幻想一个隆重的白色婚礼,而一对新州情侣却渴望在宜家(IKEA)举行一场浪漫婚礼。

悉尼康士比(Hornsby)女子克兰比达(Lynne Klanbida)和她的男友马丁(Chad Martin)共同参加了一项宜家的比赛,作为获胜者,他们可以在宜家Tempe店举行婚礼。
克兰比达和马丁击败了500多名参赛者,并准备在2013年的情人节举办婚礼,他们将会邀请80名宾客参加婚礼。

克兰比达和马丁说:“我们在宜家办婚礼的原因很简单——我们喜爱宜家。在一个双方都喜爱的地方去表达对对方的爱和承诺,这是很美好的一件事,而且这也能让人知道浪漫是不分场合的”。

虽然在其他人眼里,宜家到处都充斥着争吵的伴侣和尖叫的孩子,可这对情侣却表示:“在过去几年中,我们常常一起到宜家闲逛,它见证了我们感情的升温。”

宜家澳洲(IKEA Australia)人力资源经理麦肯(Angela McCann)说:“我们也希望通过此举令人们意识到在婚礼上挥霍数万元实无必要。我们有信心宜家婚礼可以给予即将结婚的伴侣启发和灵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