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悉尼西北铁路8个新火车站兴建计划出炉

据2012年10月30日澳联社报道,本周二(10月30日),新州政府公布了悉尼西北铁路线将建立8个新火车站的计划。

新州运输厅厅长贝瑞吉克莲(Gladys Berejiklian)呼吁社区对该工程的第二期环境影响报告书(EIS)做出评论。对此报告有兴趣的人士,可在12月3日前参与评论。

该报告预测,新建火车站工程开工后每年将减少1,400万的汽车流量,到2036年该数字将增至2,000万。

8个新设计及运行的火车站将位于Cherrybrook、Castle Hill、Showground、Norwest、Bella Vista、Kellyville、Rouse Hill 及Cudgegong Rd。

该工程项目还包括建造4000个停车位,提出如何快速完成铁路运营工作,并涉及到新一代单层高速火车的修建。

贝瑞吉克莲在报告中说:“我们在建造一个完全改变悉尼人生活方式的基础设施,它将造福于后代。所以我们要有一个好的开端,社区的建议是此开端的一个重要部份。”

去年9月,新州政府通过了第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该报告准许该工程建造15公里的地下通道,车站挖掘工程及轻轨建设地段。

贝瑞吉克莲说,在过去的18个月社区的反馈起了关键的促进作用,包括由6个火车站增至8个,1000个停车位增至4000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