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买春弄破套套遭妓女勒索 印裔嫖客被剁一手指

一名海洛因女瘾君子因抢劫了曾与其妓女女友发生性关系的一名印度裔男子,于周五被判入监3个月。

据悉,受害人是一名印度人,是Brie-Anna Moloney的女友——Nicky Winterton的常客。他于2010年11月11日前往Moloney位于Noble Park的公寓,与Winterton发生性关系,并支付了50元的嫖费。

法官称,由于受害人使用的安全套破裂了,Winterton因此大喊大叫道,“你害我怀孕了,你得赔我1000元。”据法庭获悉,受害人遭两名女子拳击脸部,之后,来自Noble Park的22岁Moloney手持一把大菜刀施以威胁。

Moloney从受害人的钱包中拿走200元和数张信用卡后,便手持菜刀强逼他开车去附近的取款机取钱。当他们在一个取款机前停下时,受害人便大声呼救,并将放在车后座上的菜刀指给一位过路人看。Moloney抓住那把刀,朝着他猛挥过去,砍掉了他的一个手指头,但是却未能阻止他逃跑掉。

周五,Moloney在州法庭上承认犯有抢劫、意图持械抢劫和非法监禁的罪行。法官Barbara Cotterell称,“这是非常卑劣的行径。”

Cotterell称,Moloney从17岁起就染上毒瘾了。据悉,她的姐姐在她3岁时死去,而她曾于6岁时遭一位很受大家信赖的家庭朋友性侵犯。Moloney的父亲也是一位严重的海洛因瘾君子,据称这对父女还一起使用海洛因。

法官称,在文明的社会里,Moloney的暴力行为是无法被接受的,但是在量刑时她考虑到案犯的年纪以及成长过程中所承受的种种创伤。Moloney被判入监3个月,出狱后将须遵守2年的社区守行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