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犯有前科泰森获澳大利亚签证 新西兰移民局拒绝其来访

据2012年10月12日新华网报道,就在新西兰对有前科的美国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慈善访问说不的几天后,澳大利亚移民局10月10日却对泰森的签证申请说“OK”了。
  
泰森此次澳洲之行是先到新西兰进行一次城市拳击慈善推广活动,向一家慈善机构捐款。新西兰移民局最初同意了并签发了签证,但后来该慈善机构表示不接受,因此新西兰移民局改变了决定,拒绝泰森的签证要求,理由是泰森曾在1992年犯有强奸罪,到新西兰可能会引起公众的反对声音。
  
然而,澳大利亚移民局在认真研究了泰森澳大利亚之行的计划以及泰森的犯罪历史后,做出同意的决定。该移民局一位女发言人表示,这是泰森首次申请到澳大利亚参观的签证,泰森已经被告知,如果他在澳期间做出任何违法的事,将会引起巨大的反响。因此,澳大利亚移民局认为泰森再次触犯法律的危险和可能性很小。
  
据报道,泰森将于11月开始到澳大利亚进行5个城市的访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