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确实有点像:澳大利亚一男子长相酷似威廉王子受女性追捧


如果一个人天生就有一幅酷似名人的脸孔,可谓是一件幸事,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就交上了这样的好运。澳大利亚新快网8 月31日报道称,不管是走在大街上还是在当地酒吧喝酒,沃特金森(Simon Watkinson)总是会吸引众人的目光。原来,这位30岁的土木工程师长相酷似威廉王子。他表示,自己常常被误认为是那位剑桥公爵。

以前曾住在阿得雷德的沃特金森说道,“我经常遇见一些女性走过来,搂着我跟我合影。她们很激动很紧张。除非她们问起,否则我不会告诉她们真相。曾有一位老妇人走过来跟我说,‘很多年前我遇见过你母亲(戴安娜王妃),她很可爱。’当时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过去五年里,沃特金森都住在伦敦,但在假期他会回到阿得雷德。去年,他被授予“欧洲最酷似威廉王子的人”称号。最近一周,沃特金森一直忙于几件大事,包括会见奥运会赞助商和运动员。他说,“我过得很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