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进入春天房产销售旺季 悉尼墨尔本8月待售房产数量增加

随着房屋出售旺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房主开始把房产挂牌出售。
  
SQM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8月份,墨尔本和悉尼的待售房屋数量都增加了6%,而首都堪培拉则增加9%。其他州府城市没有大的变化。
  
全国范围来看,8月份共有37万3510套待售房屋,比上月增加1.5%。
  
SQM总经理Louis Christopher表示,目前待售房屋的数量依然很多。“这是新挂牌出售的房产和现有待售房产之间的问题。目前新挂牌出售的房子还不多,不过我们认为地产经纪人完全可以在待售已久的房产上多下点功夫。”
  
Christopher指出,墨尔本和堪培拉待售房屋的数量高升,有些“令人担忧”,但是悉尼的情况“则是与通常水平一致”。西澳珀斯的购房需求上升,而8月待售房屋数量却比7月下跌2%,这样一来就比去年同期减少11%。不过他也表示,市场正在日趋稳定。达尔文8月份待售房屋数量实现了1%的增长,但是同比却减少2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