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接下来怎样玩?今晚《中国好声音》第七期就知答案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前六期节目中,导师和学员如何相互选择让观众看得心潮澎湃。现在每位导师的14个学生已经收满,很多观众都特别关心接下来《中国好声音》怎么玩?赛制是什么样?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将进行队内淘汰。今晚播出的内容将是刘欢的14位学生接受考核。这一组被大家喻为“死亡之组”,导师的内心无比纠结。同时,这一期中,“千年铁衣”的导师终于换了新造型。

  
网友“他们的吉他”提问:接下来是队内PK,还是导师队伍之间PK?
  
记者打探:从第六集的节目预告中,观众看到导师已经让学员进行队内考核,本周刘欢先将14个学员分成7组,两两比赛,产生7人,再从7人中找到一个实力最强的学员提前晋级前4强。剩下的6人,继续两两进行比赛,争夺剩下3个席位。其他导师也将顺着这样的流程产生4位“得意门生”。手心手背都是肉,导师如何在爱将中忍痛割爱,是接下来的看点。
  
网友“一根葱白哦”提问:《中国好声音》还要唱多久?
  
记者打探:《中国好声音》翻版于“The Voice”。这个节目的美国版和其他国外版本中,每组会产生一个最强选手进行对决,产生一个总冠军。《中国好声音》进行到现在,导师团队学员从国外版第二季的12人晋升为14人。对于“黄金四人”如何产生也令节目组困扰。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表示:“每队选出4人,就是16人,最终会从中选出一个人代表《中国好声音》参加国外比赛,但是这一个人怎么样产生,我们还没有想好。”据了解,《中国好声音》的录制将在9月中旬左右完成,播出将在9月底结束。
  
网友“飞走了蚊子”提问:导师的好友辅导员会不会亮相?
  
记者打探:导师是《中国好声音》最大亮点,为了力求使学生达到最强实力,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每位导师都搬来救兵。刘欢组请来实力音乐制作人三宝,庾澄庆从台湾请来音乐人王治平,那英请来好友汪峰,杨坤则请来李玟坐镇。这些“辅导员”将怎样亮相?记者了解到,本期节目是四位导师共同评判刘欢的学员,因此场上会多一把“辅导员”的椅子,这把椅子是不能转动的。这期节目中,导师的新造型也会让观众眼前一亮,因为他们要换衣服了。之前的节目中,为了剪辑方便,导师们一直穿同一款衣服,被网友笑称“千年铁衣”。据了解,导师们的新造型不是导演组准备,而是他们自己的造型团队打理。
  
网友“小姑娘变形”提问:这期导师的角色怎样分配?
  
记者打探:本期“好声音”考核刘欢的学员,杨坤、那英、庾澄庆也来到现场,到底谁具有最终的决定权?记者打探得知,本期节目中王乃恩对抗李昊翰;郑虹李代沫合唱情歌;佳宁组合搭配权振东演绎凄美爱情故事。擅长情歌的李代沫和郑虹被刘欢分为一组共同演唱《如果没有你》,这样的“残忍”安排,让刘欢也很痛苦,“不知道自己当初是怎么想的”。节目宣传总监陆伟表示:其他导师会有自己的建议和想法,但最终的决定权在导师本人,助阵老师的意见也极其重要。”
  
网友“欢乐大家321”提问:第二季会换导师吗?
  
记者打探:随着《中国好声音》热播,网友的热情也空前高涨,甚至开始为第二季操心。网友在网上发出自己心目中合适的导师,“张学友、王菲、陈奕迅、孙楠,这个组合怎么样?”网友“QW一个”就表示:“第二季选导师,一定要霸气十足,在乐坛地位要超过这四位重量级,放眼望去,难找。”对于第二季的导师人选,陆伟表示:“不会换导师,我们和四位导师的合作非常愉快,会继续进行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