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无法承受之重!澳报业巨头费尔法克斯上财年净损失27亿

据2012年8月24日《Herald Sun》报道,澳洲报业巨头费尔法克斯(Fairfax)昨日发布报告,由于资产减记27.9亿元,造成2011/12财年达27亿元的净损失,而上一财年的损失只有3.9亿元。

截至6月30日,费尔法克斯利息、税收、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5.06亿元,下跌了16.7%。

费尔法克斯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跌了两点,或3.5%,为54.5分。费尔法克斯称资产减记之后,其净资产保持在20亿元以上。

费尔法克斯媒体总裁海伍德(Greg Hywood)说:“周期性的衰退在2012财年的下半年将愈发明显,而持续的结构调整在影响我们都市媒体部门。我们将继续作出符合我们策略的重大改变,并向有压力的经济环境作出回应。”

费尔法克斯6月宣布,1900名(约1/5)员工将在公司的重大整顿中被裁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