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悉尼会计33岁退休成百万富翁 出书分享人生经验


在退休前,Pete只是一个普通的会计。但退休之后,他却利用自己的财政知识开展自由投资,迅速成为了一名百万富翁。而最主要的是,他今年只不过33岁。

家住悉尼市中心的Pete Wargent曾经是一名会计,但在常年的工作后,他却逐渐发觉自己在日复一日的枯燥工作中难以得到任何快乐。于是,他毅然选择了辞职。

辞职之后,他开始活用自己在过往工作中积累的的财政金融知识,将积蓄自由地投资在了股票、基金和房产等多个领域。很快他就收到了回报,大赚一笔,最终他更藉此跨入了百万富翁的行列。而如今,Pete更将自己的投资成功经验集结成书出版,希望能帮助更多有同样人生目标的人。

 “这是一本教人投资的书,用来指导人们如何让他们的钱‘自行工作’,而不是他们自己整天辛苦。”Pete说道,“我认为人们太依靠自己的薪水和养老金了,但事实上金融投资才是来钱最快的。”

 Pete表示,人们应当选择一份让自己快乐的工作,而不是一份钱多的工作。

“我们应当投身到自己有热情的事业中去。”他说道,“我从不同的角度审视了自己的人生,于是选择了不一样的道路。有时候,早早退休追求自己的道路并不是坏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