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悉尼房租下跌 海景豪宅不是梦 周租狂减多达25%


据2012年8月6日《每日电讯报》报道,澳洲房产数据公司RP Data披露,随着高端房产市场走软,新州水畔豪宅的租金最多已经下跌了24%。悉尼最昂贵的水景房周租,最多已降价250元。

在悉尼名流云集的Point Piper,在过去一年内,平均周租平均下跌了95元——跌幅超过了10%。在滨海的Tamarama,周租中值下挫百元之后,来到了700元的水平上。

在中央海岸,水畔住宅区的周租也降低了近30%。Davistown的周租锐减了135元,每周只需353元便可享受海滨风光。而2011年这里的周租是488元。Ray White Saratoga的销售经理Gabe Vass说,Davistown是当前新州性价比最高的租房地点之一,房屋类型应有尽有。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地产专家Glenn Otto表示,悉尼的租房市场显然已开始走软。一个可能的原因是政府修改了外籍企业高管领受“离家生活补助”的规定。他指出,除了豪宅市场之外,新州其他类型的物业市场都表现出持续的强劲增长。这也暗示出新州的新屋供应不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