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华客都道澳洲好 乐不思蜀拟移民

十年前,中国商人Rocky Fan在参加一次公司旅行时到访了墨尔本,从那时起,澳洲缓慢的生活节奏以及怡人的气候便深深地铭刻于他的记忆中。在携带家人进行了数次澳洲之游后,他和妻子都深爱上了这片土地,目前正计划移民此地,在这个迷人的国度终老一生,而这也是许多华人游客的共同心路历程。

现年30岁的Fan先生和他26岁的妻子Ella Fu称,“我们都非常喜欢这里的环境,这儿的人也都非常地友好,他们的压力都小得多。”

Fan先生和他的父亲在中国一同(删掉)经营着一家制造家用电器的公司,他称,对于中国人而言,澳洲的自然魅力具有难以抵挡的强烈吸引力。“我们(在中国)的家并不靠海,因此我们总是喜欢到海滨地区度假。这个季节的(澳洲)天气并不是很好,因为雨太多了,但是相比中国还是好很多。”

虽然澳元高企,但是中国的游客数量却仍然稳步增长,诸如凯恩斯(Cairns)之类的热门景点也越来越受欢迎。

现年61岁的Caiying Li和他40岁的女儿Shiming Chen来自广州,周一他们在凯恩斯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并在Cairns Dive Centre的旅游总监Joel Innes的带领下,亲睹大堡礁无与伦比的美丽。Innes称,他们公司的顾客中,中国游客所占比例越来越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