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其实无法连接澳4G网络 澳大利亚监管机构指控新iPad广告误导消费者


据2012年3月28日中国新闻网报道,27日,澳洲竞争及消费者委员会(ACCC)表示,苹果在该国的新iPad 4G LTE网络广告中对消费者存在误导,请求联邦法院命令苹果更改广告并退款。

3月7日,苹果对外发布新一代iPad平板电脑,并表示新iPad将会对4G LTE网络提供支持。不过,当前的4G LTE网络的覆盖范围还是很有限的,全球仅有美国的AT&T和Verizon以及加拿大的Bell、Rogers和Telus等运营商对外提供4G网络服务。虽然澳洲有一家电信公司Telstra 提供4G网络,但该网络频段无法连结至iPad。

ACCC在声明中就表示,苹果在宣传其Wifi+4G配置的iPad时宣称,买家在澳洲可用一张SIM卡来接入4G移动数据网络,但事实并非如此。

ACCC认为,苹果在该国的新iPad 4G网络策略和宣传对消费者存在误导。声明还表示,将在28日请求法院发出禁制令,要求苹果更正广告,并给受影响的消费者退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