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整天伏案工作者警讯敲响:澳研究称 久坐将导致早死!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称,澳人需要花更多时间锻炼,而不应该久坐,因为久坐会导致折寿。

在Baker IDI心脏和糖尿病学院的研究,一共调查了22万名新州居民。研究发现坐得时间越长,过早死亡的风险就会越大,尽管你进行锻炼,也不会降低折寿的风险。

参与研究的教授David Dunstan称,健康部门的工作人员通常致力于,增加人们参与运动,试着让他们每天运动至少半个小时。

他说:“我们更应该考虑的,是没有参加任何锻炼的那15个小时。”久坐会影响我们的健康,因为坐姿不利于肌肉的收缩,而这些收缩动作帮助身体清洁血液中的血糖和血脂。

针对动物的研究显示,当时身体很长时间不动,就会减少分解血脂酶的分泌。研究称,成年人如果每天坐的时间超过11个小时,和每天坐的时间低于4个小时的人相比,三年内死亡的风险就会增加40%。那些坐着的时间在8至11小时之间的人,死亡的风险将增加1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