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坐公车巴士也有风险!北悉尼巴士司机心脏病突发酿祸致五人受伤


据2012年03月29日《悉尼晨锋报》报道,3月28日午后一名巴士司机在Manly区疑因心脏病突发造成车祸,导致五人受伤被送医院。

车祸发生于Pittwater路和Raglan街的十字路口,有四辆轿车被卷入车祸。一名在案发地附近的加油站员工称,“我听到一声巨响,然后看见一辆巴士撞到了好几辆车。”他表示事后所有的车都被拖走,受伤的人也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

新州救护服务的发言人莫里斯(David Morris)表示在下午1点半,救护人员在现场检查了六个人,其中5人被送医院。“三人被送到皇家北岸医院,另两人被送到Manly医院。”

他表示去了 Manly的两人是同一辆车里的十几岁的男孩和女孩,两人都是脖子受伤。巴士司机是一个四十来岁的男子,因心脏不适在现场接受了治疗。所有被送至医院的人伤情稳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