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澳大利亚移民部又引狼入室!阿富汗难民专挑醉女 车震强奸

近日,澳大利亚传出多起难民犯下严重性侵罪的案例,不仅有导致12岁女孩怀孕的利比亚恋童者,还有专挑酒醉的年轻女子、趁人之危施以强暴的阿富汗恶狼,让本就担心过多难民涌入会造成社会问题的澳洲民众,对移民局“识人”发签证的能力更加不敢信任。

周三,一名居住在维州Tullamarine的阿富汗难民在法庭上承认,他经常在深夜时分从家中驱车前往Frankston的夜店,“捕食”烂醉如泥、毫无抵抗之力的年轻女子。之后,他会把她们诱上他的白色1988款本田Civic,然后强暴她们。

30岁的沙利非(Esmatullah Sharifi)承认在2008年十二月18日晚强暴了一名18岁少女。2009年,他因2008年平安夜(亦即首次犯案的五天后)在Frankston诱拐并强奸一名25岁女子而被判处至少七年徒刑。

警方从那名18岁少女身上取得了案犯的DNA样本,进行比对后证实沙利非就是罪魁祸首,他也因此被登记在了严重性犯罪者的名单上。

女检控官达尔齐(Fran Dalziel)告诉法庭,第一名受害者在案发当晚喝下了不少Fruity Lexia葡萄酒,而她的女伴又丢下她一个人到Mornington的Bay Hotel去了。正当受害人茫然地坐在21 Century Dance Club后面的台阶上时,沙利非趁机接近了她,并假装好心地表示可以开车送她去Bay Hotel。

少女没有多心便接受了,然而,当车行驶了一个小时以后,她瞥见了一块上书Sorrento的路牌,心里不由得焦虑和困惑起来。意识到这一点的沙利非便将车子开进了一条黑摸摸的街道停下,然后就在前座上强奸了她。

“少女开始尖叫起来,大声喊叫着求助,”检控官叙述道,“被告左手捂住她的嘴,右手环住她的脖子,让她难以呼吸。他对她说‘等完事了我就送你回家,我还会把你的电话还给你’。”
“(在强暴少女的过程中)被告还说了包括‘好爽啊’、‘你真美’以及‘是不是觉得很爽啊?’这样的话。”事后,沙利非开车把受害人送回了她女伴的家。

五天后,沙利非再次驾车来到Frankston,诱拐了一名25岁女子,狠揍了她的脸并强行占有了她。这名女子不惜从行驶中的汽车上跳下,才摆脱了狼爪。

检控官称,沙利非辩称自己对澳洲的性道德不甚了解,但迪恩法官(Mark Dean)并不接受他的狡辩。“这些都是暴力行为,”法官说,“针对女性的严重暴力行为,与性道德无关。这是残酷的暴力。”

迪恩法官表示,沙利非十分危险,应当使他远离广大社区。法官还认为,沙利非改过自新的几率十分微小。

被告辩护律师里根(Mark Regan)称,沙利非生于阿富汗,七年前从印尼乘船偷渡来澳。沙利非属于阿富汗的一支少数民族,该民族长期受到塔利班政权压迫。沙利非年少时曾亲眼目睹兄长被枪杀。律师还称,沙利非没有受过教育,是个文盲,在和女性建立情感关系上毫无经验,也不知怎样才算是两情相悦。沙利非已经获得了澳洲的永久庇护签证

迪恩法官将在4月12日对本案进行宣判,强奸罪最高可判25年监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