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为偿债 亚裔妓女5月接客700人

堪培拉的首都特区ACT最高法院获悉,一名泰国性工作者为了尽快清偿债务,竟然在5个月的时间里接客逾700人。

现年45岁的Watcharaporn Nantahkhum来自 Kambah,她被控于2007年6月至2008年6月期间,从泰国雇佣女子,让她们在堪培拉Braddon的非法妓院从事性服务工作,甚至将部分人变成了性奴。她将被控7项罪名,包括控制一名性奴,允许非公民在澳洲从事非法行业,开办非法妓院,以债务施加奴役(debt bondage)以及妨碍司法等。

法庭获悉,一名在曼谷招来的泰国女子在堪培拉沦为了一名性奴。控方称,这名女子之所以会沦落至此,主要是因为她被迫清偿一笔逾4万元的债务。

Nantahkum还被控虐待另一名来自泰国的性工作者。她的辩护律师称,虽然这样的案件在堪培拉并不多见,但是陪审团的判决不应受到道德因素的干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