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悉尼好在哪里?四分之一新州居民希望迁居他州 昆士兰州为梦想地

据2012年2月12日《周日电讯报》报道,一份调查发现,由于生活成本压力高涨、交通状况糟糕以及工作时间过长,四分之一的新州居民更喜欢住在别州。

McKell Institute对1000人进行的调查显示,过半受访者面临房租或房贷压力,但由于依赖家人和朋友而没有搬离新州。同时,昆州为最受欢迎的居地替换选择,原因包括宜人的气候、放松的生活方式、丰富的工作机会以及其受到普遍认可的低廉生活成本。

McKell执行主任Peter Bentley表示,人们的迁居愿望与当地的基建和服务质量有关联。“66%的新州工作者开车上班,而仅有五分之一的人使用公共交通。对比世界上其他大城市,如纽约,绝大多数的上班族搭乘公共交通通勤。”

“如果想要重建新州作为最宜居住州的形象,居民希望政府和私营部门能够兴建基础设施,如更好的道路和公共交通系统,解决可负担住房紧缺问题和改善服务。”

调查还发现,三分之二受访者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46%的人称,工作是他们生活中压力的一个主要来源。
在新州所有的受雇居民中,38%的人每周工作40小时以上,14%每周工作50小时以上。此外,将近三分之一的人将其收入的40%或更多用于供房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