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澳大利亚工党支持同性恋婚姻合法化 陆克文姐姐退党抗议

据2011年12月15日国际在线报道,由于不满工党支持同性婚姻的立场,澳大利亚外长陆克文(Kevin Rudd)的姐姐宣布退出该党。

陆克文的姐姐陆洛丽(Loree Rudd)现年61岁。澳大利亚工党不久前召开全国代表大会时,对同性婚姻的态度突然出现180度转变,从拒绝接受同性婚姻转而支持,此举令陆洛丽感到难以接受。陆洛丽表示,她已经向当地党支部递交退党申请。

陆洛丽说:“如果工党转而支持同性婚姻,那我就没有必要继续待下去。我个人无法接受同性婚姻,而且工党对这一问题的态度转变也让我很反感。不管工党是州级还是联邦级政党,我都无法为一个支持同性婚姻的政党奋斗。”陆洛丽还说,她不相信同性婚姻对社会有好处。

但陆洛丽也承认:“同性恋者应该得到关爱和正确对待,他们不该再被歧视。对于他们来说,歧视是非常可怕的。这也就是我弟弟主张引入法律,反对歧视同性恋者的原因。但要违反摩西戒律,把同性恋爱关系定义成婚姻,这简直是一派胡言。”

陆洛丽称,下次联邦大选时,她不愿意再为工党投票,除非工党改变对同性婚姻的立场。陆克文得知姐姐的退党决定时说,那是他姐姐自己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