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墨尔本18岁男子性侵21岁女留学生 威胁报警就灭口

墨尔本一名21岁的女留学生遭遇噩梦一夜,被一名18岁的男青年绑架并遭强奸。近日,这名受害人在法庭上称,她当时非常恐惧,害怕会被案犯先奸后杀。

2011年5月11日,受害人在Carlton被Thomas Weldon盯上。Weldon逼近女留学生后,一拳打在她的头部,之后将她拖进车子,并在施暴过程中威胁要杀死她。

来自Flemington的案犯承认犯有10项罪行,其中包括强奸罪、绑架罪、威胁重伤罪、企图盗窃罪、强暴猥亵罪、抢劫罪、非法囚禁罪、盗窃罪、无照驾驶罪和故意造成伤害罪。另外8项指控则被撤销,其中包括抢劫和非法攻击罪。

在这个案件的摘要中,警方称,Weldon威胁受害人说,如果她胆敢报警,他就是“挖地三呎也要把她找出来,然后拧掉她的头”。他对她实施了口交强奸(orally rape),并威胁说要再次强暴她。被告还抢走了受害人的手提包,拿走了包括笔记本电脑、iPhone和钱包在内的贵重物品。他还强迫受害人去一个ATM机上取钱。由于担心被监控录像拍到,他不愿意让她使用便利店附近的ATM机。
之后,案犯命令受害人下车为他买包烟。当她走出便利店时,发现他早已驱车离开,她于是返身回到便利店,请求收银员帮她报了警。她的噩梦之夜终于结束。

受害人称,她当时非常害怕,因此才会坐上被告的车子。“我当时已经被吓懵了,而且也找不到可以帮我的人。当他说要捅死我时,我相信他真的会下手的。我太害怕了,根本不敢下车。他已经打过我一次了,而且还威胁说要伤害我。我认为他完全有可能再动手。我根本没有思考的时间。”

被告于6天后被捕归案。他的辩护律师Anna Balmer称,下次庭审时他们将提交Weldon的心理健康报告。Weldon并未申请保释。副总裁判司Felicity Broughton判决Weldon还押候审,于12月份在州法庭出席认罪听证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