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回国度假两星期 澳洲新闻小屋暂停更新15天

澳洲新闻小屋自2007年底创办以来,几近四年的时间,上千个日日夜夜,上万条新闻帖子,未敢稍稍懈怠和偷懒,只希望将本地时事新闻和评论及时带给广大华人网友。

在我们华人传统的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本人将回国度假两周;由于新闻小屋基于谷歌Google博客段Blogspot,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人在国内是无法看到自己的新闻小屋的,更谈不上及时更新了。因此,只能向各位网友说声抱歉,新闻小屋将暂停更新15天左右。

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会想念你的。虽然一直没留过言,但每天上班路上看你的新闻也成习惯了。看到这条信息,觉得很应该跟你说声感谢,一直这么无私的分享着。

衷心祝福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thewild 说...

看您的新闻早已在不知不觉中变成我每日必做的事情了,就连回国也会用翻墙软件查看,虽然很少留言,但始终都很感谢您一直以来无私的付出,并代表我的家人祝您旅途愉快

Drunken Fox 说...

屋主祝您全家中秋快乐,回国玩得开心~

Paul Peng Deng 说...

博主辛苦了,祝回国玩得愉快!

DS 说...

祝您中秋快乐

sunball 说...

辛苦了,回国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