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悉尼九岁华裔女童钢琴成音乐会最年轻表演者

LUCIA LI, 9, might be the youngest performer on stage at the lunchtime concert at the City Recital Hall tomorrow, but do not expect the audience of many hundreds to make her nervous.

2011年7月25日《悉尼晨锋报》报道,今年9岁的华裔女童Lucia Li将于明天中午在悉尼独奏大厅举办音乐会上出场,成为该音乐会最年轻的表演者。上个月,她作为最年幼的选手夺得Allans Music儿童钢琴比赛的第一名。

小Lucai早在三岁起就开始学琴,平日每里天练习2至3个小时,在周末练习3到4个小时。Lucai的妈妈蕙兰(Huilan)作为澳洲芭蕾舞团的伴奏钢琴师移民到澳洲,她的祖父母都是音乐家,她的14岁姐姐Sophia也是一名杰出的钢琴师。她的表姐Amy Jin目前在纽约曼哈顿音乐学校深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