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自2011年7月1月起维州首次置业减免印花税

2011年7月24日焦点地产网报道,澳大利亚维州政府最近发表的一项政策声明就是,首次置业可享20%的印花税减免,本政策要从2011年07月01日开始生效。
  
维州房产协会首席执行官Enzo Raimondo认为这一政策不会受到首次置业者的认可,因为他们在购买房屋款项结算时就会支付印花税,而不是在签订合同时支付。当房屋尾款已支付,同时产权文件移交至业主的时候,也就是结算发生的时候。也就是说如果您现在正在购买您的第一套住房,同时您也符合资格标准,而您的结算日为07月01日或此之后,那么您就可享受20%的印花税减免。
  
对于首次置业者的其他援助——首次置业补贴及奖金——签署合同日后开始申请。可享印花税减免的其他关键标准还有:购房价不得超过600,000澳元,房产必须是您的第一套住房,而且您必须将其作为您的主要住所居住。如果您此刻正打算置业,在您承诺购买之前,最好确定您是否符合国家税务署 (SRO) 资格要求。第一步就是登陆SRO官网www.sro.vic.gov.au 查看相关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