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网络教魔术受热捧 华裔男子创业四月爆红

南澳华裔男子江文(Vinh Giang,音译)和王杰夫(Jeff Wong)在阿德莱德就读会计和药剂师专业。两人别出心裁地在YouYube网站上推出魔术百科(Encyclopedia of Magic)视频传授魔术,在短短四个月内就大获成功。

虽然两人在视频中均以匿名形式出现,不过在在接受报道时,向公众展示了真实的身份。

此前另一位亚裔男子Natalie Tran使用YouTube创业的报道也引起过不小的反响。他的名字是。她成为了YouTube的合作伙伴,将获得一部分广告收入。她是澳洲最有名的视频博客博主,每年的收入超过10万元。

再上传了第一个视频后,24岁的江文和26岁的王杰夫马上被邀请成为YouTube合伙人,他们于是又制作了100个食品,并一下子吸引了超过4000名追随者。

虽然两人不愿意透露究竟有多少收入,但他们表示,已经足够多并可以放弃工作了。“在首次发布食品后的第八天,我们已经开始盈利了。一开始我们只是为了好玩,后来才打算认真做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