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维州大兴土木建新屋 料提供4000套住宅


维州的两个民宅建筑项目即将在Ballarat和Bayside动工,届时将为十余万人提供安身之所。其中的一个建筑项目位于Ballarat西面,该项目将提供逾4000套住宅。维州规划厅长Matthew Guy称,维州发展最快的次发达地区中心城市的扩展将大大提高该城市的容纳量,至2026年预计可为12万人提供住宅。“在诸如Ballarat这样的次发达地区中心城市,住宅的可负担性至关重要。”他称,Alfredton West的开发计画包含住宅区、一个城镇中心、社区设施、交通网络及就业区。

在此计画公布之前,维州政府便宣布今年将提供多达5万套住宅,以满足不断上升的需求。墨尔本的人口已经从2003-2004年的360万增至目前的逾400万,预计至2026年将突破500万。为了给潮般涌进来的新居民提供住所,墨尔本西南区或将出现一个斥资4.4亿打造的海滨城区。

Wyndham海港码头和居民开发区将成为Williamstown和Geelong之间的一个必经城区,此地将成为一个集居民区、商业区和码头于一体的城区。Guy称,“一旦动工,每年约7.2万名当天往返的短途旅行者将造福当地及次发达地区的经济,预计旅游收入可达800万元。”根据规划案,这一开发项目将提供200套民宅、200套公寓,27幢维多利亚式的民宅(terrace homes)及两个公共海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