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悉尼部分餐馆食品区养宠物被罚 中餐馆未幸免

据2011年5月27日中国新闻网报道,一项调查发现,悉尼一些餐馆和餐厅的厨房竟然有流浪猫、宠物狗和朱鹭,这使得顾客的食品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一位公设辩护人(Public Defender)的调查发现,过去12个月,有6家餐馆因在食品准备区喂养动物而被重罚。在一些案例中,卫生和安全检查官员发现动物就被养在厨房区域中,而宠物食品或者被随意倒在碗里,或者被直接放在地板的报纸上。其中有家餐馆竟将给人吃的新鲜猪肉随意的放在了猎狗的旁边。

调查员在位于Campsie的Alpha Hot Bread发现,一只猫就被养在食品储藏室的一个塑料箱子里,而装猫食的容器和铺在硬纸板上的一堆猫砂就直接放在水泥地板上。在调查员正在检查时,另一只流浪猫也大摇大摆的从打开的后门进入屋内。店主Thi An Nguyen被罚款330澳元,她还被要求在入厕和喂养宠物后洗手。不过现在Alpha Hot Bread已经易主。

此外,包括Ashfield 著名水饺店New Shanghai Chinese Restaurant在内的部分餐馆还因为将未准备好的食物随意放在屋后而引来野生动物、流浪猫和鸟类而被罚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