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全球汽车品牌可靠性排行 林肯居首 凌志第二 宝马Mini垫底


据2011年3月26日《The Age》报道,美国市场研究公司J.D. Power & Associates最新公布汽车可靠性年度研究报告称,福特汽车旗下林肯(Lincoln)品牌的可靠性程度最高,凌志(雷克萨斯Lexus)排在第二位,丰田有更多品牌在各自的领域上榜,宝马(BMW)品牌的可靠性则有所下降。

报告显示,林肯品牌在J.D. Power & Associates这份年度报告21年的历史上首次排名居首。林肯车主报称,每100辆林肯汽车有101个问题。丰田汽车旗下凌志(雷克萨斯Lexus)品牌从去年的第四上升至第二,每100辆汽车有109个问题;丰田汽车旗下同名品牌从去年的第六上升至第五,每100辆汽车有122个问题。

在今年的调查中,宝马旗下Mini品牌的排名垫底,每100辆汽车有221个问题;宝马旗下同名品牌的表现不及行业平均值,每100辆汽车有164个问题。报告表明,今年调查中整个汽车行业的平均值为每100辆汽车有151个问题,低于去年的每100辆汽车有155个问题,以及2009年的每100辆汽车有167个问题。这份调查针对的是拥有汽车3年以后的车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