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弱智女溺毙 父母曾商量为其安乐死


悉尼Glebe验尸法庭聆讯,一对北岸夫妇担心他们的残疾女儿可能会影响其田园般的生活方式,因此调查研究了不少安乐死的问题,不久该女孩被发现死在家里的游泳池中。

法庭将对于此两岁女童的淹死案件进行调查,已确认其死因是事故还是谋杀。

这名女童的父母由于法律原因身份不能透露,但两人都是“开心和幸福的”社区工作者,过着“田园般”的生活。他们由于女儿的残疾精神压力很大,其女患有一种名为雷特氏综合症的疾病。他们曾经询问医生法律是否允许对其实施安乐死。

当两人调查是否有寄养看护的可能性,并且承认孩子将他们的生活拖下水后不久,该女童竟然淹死了。

2007年12月3日,女童被发现面朝下淹死在充气泳池中,仅在医生确信她的疾病是无法治愈后不久。
雷特氏综合症多为女童患者,早期的症状包括语言能力的退化和手部的反复颤动;最终,患病女童将完全残疾。

法庭获悉,此女童父母曾经申请将其寄养到看护院,当时女孩的父亲表示:“为什么他们让这些残疾人还活着呢?”

法律顾问Stephen Kelly表示,女孩很有可能是被溺死的,前后大约20分钟,虽然孩子的母亲是游泳教练,但她却没能及时实施心肺复苏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