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周四晚6至7点墨尔本中文电台《时事纵横谈》


今天傍晚6点15分左右至7点整,墨尔本中文广播电台中波AM1341和AM1620将并机播出《时事纵横谈》专题节目。届时,本人作为《东方先驱报》头版撰稿人获邀担任主讲嘉宾。

由于以往中间段广告时间较长,从上周开始已做微调,本人的主讲将安排在前25分钟,连续开谈两个焦点话题:
* 维州议会大选落幕 工党败选原因分析;
*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其人其事。

欢迎各位收听。
3CW 中文电台已经从墨尔本北区的Preston迁至目前的South Melbourne市中心附近,与本地收听率最高的英文电台3AW(中波AM693)同楼办公。收听频率除了原先的中波AM1341外,还增加了两个效果 更好的频 率:AM1620(经济生活台)以及AM1629(粤语)。

网上收听的效果当然是最好的:点击AM1341或者AM1620都可以网上实时收听。(微软IE和谷歌浏览器都可以,Firefox似乎不能收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