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悉尼青年赴美吃感恩节大餐 三年误把冯京作马凉


悉尼一名青年收到美国一个越裔家庭三年的电邮,误把冯京作马凉,最后终于现身,往美国和他从未谋面的家庭享受他第一个感恩节大餐。

年轻记者James West收到佛罗里达州一个姓陈(Tran)越裔家庭的电邮组电邮已有三年的光景,收件的应该是美国的James West。悉尼的James初时以为是垃圾邮件(Spam),不予理会,但阅读一些邮件内容,又看到陈姓家庭的相片后好奇心顿起;本周初他决定在片段分享网 YouTube上暴露真相,向对方承认自己并非“真正”的James West,希望对方会邀请他到美国享受真正的感恩节大餐。

对方竟然欣然答应,这名悉尼居民立刻赶往佛罗里达州西棕榄滩,应陈氏家庭的邀请,吃个感恩节大餐。

陈氏家庭感到韦斯已经是家庭一名成员,清早6时到机场接机。

应陈氏家庭的要求,James带了一些罐头玉米,但在美国机场被海关充公。但据James称,没有玉米也没有扫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