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上厕所时认识 华裔女友曝光 Facebook创办人为访中国苦学中文


据2010年9月27日中国新闻网报道,《福布斯》杂志最近公布的全美400大富豪,才26岁的脸书(Facebook)创办人马克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今年身价飙涨245%,资产高达69亿美元,排名第35,他的身价让他的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成为热搜焦点,还有网友封她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女人」。

马克札克伯格在2004年就读哈佛大学时,就在宿舍创办脸书,因为爆红而乾脆辍学创业,普莉希拉是哈佛医学院的学生,马克在大二时参加一个聚会,排队上厕所认识了普莉希拉,她未来想要当小儿科医师。

《纽约客》(the New Yorker)一篇文章指出,马克和普莉希拉的确有结婚的打算,虽未有具体计划,但却订有约会、见面的「契约」,契约的内容是什麽?据说会在电影《社群网战》(the Social Network)里曝光,这部电影就是以马克真实生活为体系结构拍成的,将於10月1日在全美正式上映。

另外,一名作家也透露,马克和普莉希拉相约每周约会一次,相处至少100分钟,而且不能「宅」在马克家里,也不是在脸书上碰面。

查克博格还公开了与华裔女友的亲密互动画面,并透露自己为了年底的中国之旅,特地聘家教苦学中文。他还透露,家住波士顿的华裔女友,正准备冲刺考小儿科医师执照,两人交往稳定,还传出有结婚的念头。虽然两人忙着经营Facebook,但他们也约定每周订一天为“约会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