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研究显示新州人工作时间减少 西澳人最勤劳


FULL-TIME workers are spending less time at their jobs now than a decade ago, reclaiming nearly two weeks a year for themselves.

据2010年9月27日《澳洲人报》报道,新的调查研究表明,新州的员工和十年前相比,虽然工作量可能大了,但是工作时间反而少了。

报告同时指出,工作时间最长的是超过65岁的全职员工,平均每週工作44小时。而最讲究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的则是Y世代。

Bankwest银行今天公布了2010年九月份的工作时间报告。报告表明相比十年前,如今澳洲的全职员工工作的平均时间已经下降。据悉,新州350万工人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为41.7小时,高于全国的平均值41.4小时每週。

尽管人们觉得自己呆在办公室里的时间越来越长,但是事实正好相反。这份报告显示,新州工人每周平均工作的时间从2000年时的43.1小时减少了1.4个小时。而Y世代是所有人中工作时间最少的,平均每周工作不到40个小时。

Bankwest银行的业务主管Ian Corfield表示:“相比以前,毫无疑问我们工作更勤奋了,但是这并不表明我们工作的时间也更长了。这份报告也许会让很多人大吃一惊,因为整个国家的平均工作的时间都在减少。”这其中有部分原因是因为Y世代在传统上认为该多工作的年龄却选择了多享受生活。Corfield表示:“很明显,Y世代追求的是最大化享受生活。”

这份报告还表明,西澳的全职员工是全国最勤奋的,每周平均工作42.2小时,紧随其后的就是新州。

没有评论: